微軟 MCF AI-900 國際證照考試:Azure AI Fundamentals(AI-900)

活動內容:

此證照考試,無須任何基礎,不須撰寫任何程式。(本校師生通過率約 90%)

認證主要讓你了解人工智慧 (AI) 相關的基礎概念,以及 Microsoft Azure 中可用於建立 AI 解決方案的服務,培養具備對常見 AI 應用方案的認識及認識 Azure 服務以獲得支援的能力。

為什麼要取得微軟國際證照?
  ▲ 國際認證全球通行,企業求職加分!
  ▲ 美國1,800所大專院校採認學分,國外升學加分!

考試資訊
 📅考試時間:60 分鐘。5/4 (六),10:00~16:00(梯次會以信件通知)
 📍考試地點:工學大樓玻璃屋 2 樓電腦教室 (E314)
 💰報名費用:2,500 元 (最高可申請補助與獎勵 2,250 元)

報名考試,即可享有以下福利
 📚免費上課,任選場次
  研習由講師帶領微軟 Azure AI 實作,
  協助你取得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(AI-900)國際證照。
  ▲ 線上場次:4/03 (三) 10:00~17:00 (Teams)
  ▲ 實體場次:4/20 (六) 09:30~16:30 (工學大樓玻璃屋 2 樓電腦教室 E314)

 🖥️免費練習,不限次數
  AI創智學院證照考場引進「證照考試模擬練習平台」。
  ▲ 考試日前,可不限次數預約上機,實際模擬練習 AI-900 證照考試。

 💵補助獎勵,最高可領 2,250 元
  ▲ 報名費補助:無論是否通過考試,皆可申請專業證照報名費補助,補助 1,250 元。
  ▲ 認證獎勵金:通過考試取得證照者,下一學期可再申請專業證照獎勵金 1,000 元。
  (本校師生通過率約 90%)

活動類別:教學研習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03 10:00 ~ 2024/05/04 16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3/27 08:00 ~ 2024/04/30 17:00

活動地點:

工學大樓玻璃屋2樓電腦教室(E314)

活動時數:6.0 小時
報名人次上限:96 名(目前報名人次:69)
各場次報名人次:(已結束) Teams 遠端上課 (18)  (已結束) 實體教室上課 (51)  不上課,直接參加考試 (0)  
活動對象:學生





聯絡單位:AI創智學院
聯絡人:張瑞麟
聯絡電話:3656
傳真:Teams搜尋142734,可留言
電子信箱:142734@o365.tku.edu.tw